青团

杂七杂八,关于自己感兴趣的事物。

云南行系列邮票:

      那天去邮局里买邮票,竟被告知只剩4张120分的邮票,其余邮资的都没有。真是差点让我汗颜,虽然早知邮票已经沦为如此配角的地位了,但还是不免惋惜。如果不是我有在一趟旅行之后寄明信片的习惯,那在我的日常通讯里也已经基本告别邮寄时代了。要知道这种委婉的书信方式曾经多么深刻的影响了我的少年时代,只因那时交的一个笔友。我们之间所有的书信往来,我还保留着,虽然不会再去翻看,但至少是那个十二三年纪的一段回忆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不觉我们已经从书信、短讯、飞信迈入了微博、微信的新时代了......

评论

© 青团 | Powered by LOFTER